少林寺-武術表演 幸好下雨了,不然看著這麼炎熱的照片,還真沒法寫下去咧.參觀完少林寺主建築群及塔林後,在塔林外頭搭電瓶車去下一站,仔細看酒店兼職哦,車上有少林童子功的圖像, 有格友問,少林寺有多大?我只知道少林寺主建築物區有三萬多平方米,初祖庵、二祖庵、達摩洞沒機會上去參觀.塔室內設計林佔地面積約2.1萬平方米.這樣是多大??我沒概念. 塔溝武術學校是少林山上最大的武術學校.這幾篇介紹的相片,除了塔林.少林寺山門內的古建關鍵字廣告築物群外,其他全是這所武術學校的範圍. 大老遠就聽到這裡有武術表演的聲音, 散場啦?? 沒關係,導遊說這不是我們要看的, 我們要看的是演武房屋買賣廳裡的武術表演,可是....超過10:30,門關上了耶..導遊拼命跟工作人員溝通,到後來,甚至連師父都發火要他們退錢,他們才讓我們進去酒店打工,看到這裡頭不大了吧!有空位的地方都站滿人,我們一行60多個人,更別想進去,既是這樣,為何還超賣票呢??我們預約的是10:30這場的啊信用卡代償!!我是伸高手,對著前頭照張相當作我來過了.既然如此,我們也不看了,在表演廳外頭看導遊.師父和工作人員爭道理,其他人要廁所的快去哦!外房屋二胎頭的庭院,達摩像這裡算是後台吧,人家都表演完下台囉.走廊上有各種武術式的刻板,但陽光太烈我照不下來.祈福人人愛,有團員也想去擊鼓,但.烤肉..要不要收錢哪??猶豫中,導遊帶我們離開表演廳,所以沒人敲到,武術表演,看這2尊吧,你愛怎麼照相就怎麼照,(右上方的武字,就是上頭那澎湖民宿鼓的背面)(待續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烤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57nuav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