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狂想 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一杯咖啡的時間,是一信用貸款分鐘?是一小時?還是一輩子? 一個人喝咖啡,是享受寧靜與孤獨的時刻,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兩個人喝咖啡,可以是互相默借貸許的時分,欣賞彼此喝咖啡的樣子 三個人喝咖啡,有點吵,但是很熱鬧,因為話題不會間斷........... 借錢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 喝拿鐵,充滿了溫醇牛奶香味,信用卡代償就像小時候吃的牛奶糖 喝曼巴,比例一不小心沒調好,不是太酸就是太苦,就像人生 喝曼特寧,單純的醇厚,苦中還能作樂借貸,苦中還帶有濃郁香氣 喝藍山........聽說真正的藍山等級超貴,還沒中樂透,所以沒喝過 table.MsoNormalTable 結婚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 我的咖啡,通常都一個人,但總是會有一隻貓趁機來分長灘島一杯羹......(小姆發現我開始煮咖啡的動作) table.MsoNormalTable 房屋二胎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Calibri", "sans-serif";} 小姆:嘿嘿!我知道妳在煮咖啡,妳一定會打開冰箱拿鮮二胎奶出來加..... 一定要請我喝,否則妳別想走到咖啡機前面去!(死守在冰箱前面等我拿鮮奶出來,如果不請牠喝牠會資產管理公司用怨恨的眼神盯著我看)一直看到我給牠喝為止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57nuav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