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小時少不了的 ~ 衛生紙這個答案很重要。因為,細細道來...你就會知道,衛生紙有多麼的重要 !!! (大人小孩都愛的.. Hello Kitty)人,一張嘴就是要吃要講話。吃了東西滿嘴油,就要拿衛生酒店經紀紙把嘴巴擦抹乾淨...好吧。你可以說,拿手帕或毛巾也可以啊 !!! 這個,我當然不反對。不過,出門在外...手帕油膩膩,味道不好...你還會想要放回你的口袋嗎 ?可以,你也可以把手帕洗乾淨,等它乾了,香噴噴的,你再放回去口袋裡。感冒了,鼻涕直流,噴嚏連連打...這時候,酒店工作真的少不了衛生紙。當然,你還是可以告訴我,你一樣可以用手帕毛巾擤鼻涕...呵呵,我依然不會反對。畢竟,你可以準備10幾20條手帕小毛巾,好好擤著鼻涕...只要,你還有辦法面對,黏乎乎的分泌物...然後,你可以好好刷洗乾淨。乾了,你繼續用。 酒店打工 ( 印附的文字,也是另一種的學習途徑) 人啊,難免會弄倒阿哩阿雜的湯湯水水...有時後,喝口咖啡,哪個人突然拍你一下那一口咖啡就這樣,給滴到襯衫去了你是不是馬上轉身,趕緊拿張衛生紙,輕輕拍乾呢 ?!當然,假酒店兼職若你是個健康乾淨好寶寶,隨身攜帶手帕小毛巾,我絕對贊成你的使用。不過,現在很多手帕小毛巾都是台灣西岸的 "他國" 所製...手帕小毛巾的吸附力如何,我就不敢段論。只希望你,用著手帕小毛巾在輕輕拍乾咖啡漬之時,可別搞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一口咖啡,剛剛滴到了襯酒店經紀衫 !!! ( 衛生紙的超級吸附力,真的對人類生活很方便)孩子的世界,還記得青春期的歲月嗎 ?上課總要傳個紙條,說個悄悄話丟紙條,不方便,那個伎倆一下子就被老師識破了後來,都改用衛生紙...把話寫在衛酒店工作生紙裡,然後再包一張。老師捉包了,我們都會說...他跟我借衛生紙,等一下要上廁所用的。哈哈哈...老師也很天真的信了。不過,長大後才覺得這個說悄悄話的方法,實在很沒有經濟價值。但是,就是...青春期的 ~ 好玩嘛 !!! 酒店打工 ( 上廁所,記得帶支筆玩數字填充遊戲喔...)成人的世界裡,衛生紙變的可以是種時尚,歡樂,節慶歡愉也將整個廁所文學,加入了更多的元素,讓我們的生活變的很豐富 Renova豐富的色彩將衛生紙搞的很時尚,也完全顛覆屬於衛生紙的 ~ 白 酒店兼職 另類的廁所文學,也可以很 Funny,令人莞爾一笑衛生紙上的圖案,也可以配合主題,變成結婚喜慶的小驚奇 !!! 也可以是迷彩的野性呼喚...整個就是很 Jungle 也可以是很 ridicule...也可以是很感性,優雅更可以是,加入節慶的元素,讓整澎湖民宿個生活的氛圍...滿滿的都有著節慶的溫馨。說來說去,最重要的就是... 24 小時裡,突然一股想要解放;當你在馬桶上一蹲,心滿意足的排泄一通嘴角露出放心的微笑時我絕對相信,你會希望手上來幾張衛生紙好好的清理一番,不是嗎 ?!這就是我心中,認為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東西燒烤衛生紙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57nuav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