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花草草以外...除了咪咪.阿肥.茶塊.肥媽.小強...還有人以外,我其實不太接觸動物,但這回我竟然可酒店打工以這樣近距離觀察牠們,發自內心地想觀察牠們,真的很意外.(上圖:竹節蟲)上圖:直搗蜂窩的事,小說裡膠原蛋白說說就好...上圖:蝴蝶俑...上圖:是手掌般大的"福"蝶~~(比對了名字,但還是忘了?)上圖:小時候票貼最愛抓牠一把的蜻蜓~~~這也忘了?上圖:好像在瞪我的蜻蜓~~~通通忘了(品種)???上圖:這我沒忘,是很當鋪會瞪人,脾氣不太好的"螳螂"!!生態農場裡濕雨的環境,反而能看到一些晴天看不到的昆蟲動物...以下好房網是農場的簡介,看來是一群退休老師(猜)為保育環境發願經營的生態農場,人與辦公室都讓我們很放鬆酒店打工...刻意保護的環境,多少還是有些人工的規劃,像是步道.水道...,為了方便導覽.生態池因為有很多生酒店工作態池,所以這裡的青蛙據說很多款,但我們張大眼睛,豎起耳朵,怎麼也看不到青蛙的蹤影,只好用些假的建築設計代替...其實,經農場指引,是有看到一些水邊的青蛙,但我拍得模糊,等朋友的大砲作品吧~~~(改天放上澎湖民宿來)p.s.已經放上來,是以下珍貴的兩張~動物以外,這裡也有些花草,放照片先,一樣,改天再補說明,上課酒店經紀去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57nuav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