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笑的人請多坐捷運.....>> >>我雖然也是道地的台北人>>而且天天搭捷運上下班喔>>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訂做禮服>>我站在月台邊等車>>遠遠看到一班捷運正要駛進站>>我居然還招手耶 )))))))>>後來覺得真是糗斃了>>就把帛琉舉的高高的手很不自然的折下來撥撥頭髮...........>>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最前面駕駛員忍著不笑痛苦扭曲的表情:P>>★真的ㄇㄟ??太平洋房屋太離譜了吧>>台灣的城鄉差異有這麼嚴重ㄛ??>>話說他們剛成為淡大新鮮人時,有一天他們一票人去搭捷運,>>他們同學之酒店經紀中有個人可能是從南部上台北讀書,沒搭過捷運。>>就在他們一群人幾乎都上車了,就剩下那位同學而已,>>當他兩腳跨進車廂後銀行利率,剛好聽到"嗶嗶嗶嗶"的列車要關門的警告聲,>>他想說:  "哇咧! 靠夭,超重了!  " >>就在車門快永慶房屋要關上時,他居然跳了出去。>>結果就醬子目送著我表妹他們離開!>>捷運最神奇的地方不只如此, 上次我坐淡水線>>有一酒店兼職個中年婦女坐到劍潭站,  沒想到快到站時,>>她按下了門邊的緊急聯絡按鈕>>然後, 駕駛司機就很緊張的問:  "請問 有信用卡代償什麼事嗎 ?" >>沒想到她竟然說 :   "  司機 ,  我下一站下車" >>害全車的人都快笑翻了>>淡水酒店經紀線真是神奇ㄚ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婚禮佈置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57nuav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