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河夜市的自助冰並不是吃到飽的 昨天傍晚我到饒河夜市的慈祐宮拜拜,肚子餓了順房屋出租便去覓食,因為夜市的攤位還沒擺好,我走到御華興旁邊的巷子,發現有一攤自助冰,上結婚面寫每碗只要35元,但是我卻花了60元買了一碗冰,這是怎麼回事呢? 原來那個碗有房地產大碗和小碗的差別,大碗45元放在前頭,小碗(很小碗)35元放在後頭,我不知情就拿了大吳哥窟碗的去了,然後他說自己裝料到一半,我研究了很久,明明沒有到一半,但是老闆堅持已酒店打工超過一半要收55元,然後加煉乳5元,所以就60元了。 吃ㄧ晚剉冰要花60元,想一想酒店經紀還真不划算。我下一次還是不要吃自助冰好了。    聽網友說他去饒河裝潢夜市吃阿水嬸的自助冰一碗竟要價80元,真是吃人啊!時機壞壞!老闆的心態也越來越不善辦公室出租良了!大家還是把錢省點用吧!不要被騙了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賣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關鍵字行銷
arrow
arrow

    nu57nuav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